第一屆班級縮影


說起咱們班呀!那可是全校赫赫有名的,不論在課業還是體能方面,本班都有一番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讓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本班的人才頗多,且IQ都滿高的,一副未來諾貝爾獎得主的模樣。可是大家好像同時「中邪」一樣,只要全班一聚在一起,就好像幾年沒見面,吱吱喳喳的像隻聒噪的麻雀般講個不停,使得風紀股長「英雄無用武之地」,短短地一學期,竟然換了四個風紀股長,哇!可參加「金氏世界紀錄」,做個世界紀錄保持「班」!

我們這班有個領導級的大人物,是本班的靈魂人物,他就是班長郭※※。他很負責,是各科老師的大幫手,是個人人舉手稱道的班長,可是啊!脾氣就是暴躁了些。有幾次,非常激動的把同學踹倒後,氣沖沖的拾起外套向教室跑去!平時的言行舉止,都十分像女生,拜託一下,能否將你的「男性魅力」散發出來呢?我們還有一個超級「黃帝」,嗯!為了顧及顏面,名字還是不要報了,免得惹上「殺身之禍」,他常說些「黃色笑話」,表演一些「黃色動作」,讓全班開懷大笑,雖然動作有點過頭,仍是大家心目中的開心果。

班上還有許多「傳奇」,像「楊大陝」先生,每次被老師打時,雙手一伸,老師棍子才剛舉起,他就已收回,好不容易,打完了,他又雙手合著,上下不停晃動,像極了在拜拜的老奶奶!另一個就是薛大哥了,他嘴邊常掛著一句口頭禪:「我又沒有講,是你自己承認的」。這句話,害得他被老師打了許多次,但他還是熱愛著「它」,絲毫沒有「拋棄它」的意思!還有呢!有一次上課,坐他附近的人突然都哈哈大笑,正在百思不解的時候,忽然有人冒出一句:他褲子穿反了啦!哇!不得了,全班頓時啼笑皆非,只有他一人憨憨的坐在位子上傻笑!真可愛呀!

我們全班的「最愛」—ㄚ志老師,他是我們的導師,「最怕」教我們數學,不過,倒不是因為許多困難的題目把老師難倒了,而是,每次上數學課,總要和老師來場「辯論會」,像一元一次方程式時,總要問:為什麼要移項?不移不行嗎?那移項為什麼要變號?…。老師氣都氣炸了,但到現在,這些問題都不了了之,因為大家全都習慣了嘛!

本班優點多的不計其數,較大的有:同學愛和團結齊心。同學愛如幫助同學、愛護同學…等等,也都在同學之間顯露無遺,而團結齊心則使這次的大隊接力比賽,因為全班團結一致且默契十足,勇奪冠軍頭銜。希望這良好「事蹟」能永遠保持,並「發揚光大」!
-------------------------------------------------------------------------------------------------------------

這是專屬第一屆學生的版面,各位徒兒們,路過請留下訊息,互相聯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