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班級縮影


 給本班的「大白豬」:
你知道坐在你旁邊很「歹命」嗎?因為只要我每次上課不小心脫口而出講了一句話,你就會告訴我:「我們要莊敬、自強、救中國,你再講話中國就沒救了!」


給得諾貝爾「唬爛」獎的得主…… 潘 先生:
請不要每次都用很誠懇的眼神說謊話,你知道你欺騙了多少無知的少女嗎?


給狗眼看人低的歐※※:
為什麼每次見到我就說:「你又矮我一截了!」你知道你講這句話時是微略抬頭的嗎?你知道你常撞到我下巴嗎?可見你的身高


給自認是閃電飛車的「慨哥」:
我知道你騎bicycle的速度無人可比,但也別異想天開地想和「拖拉庫」分高下。


給暴力「阿潘」:
大家都知道你的「老牛拖車」神功很厲害,但請別隨意找我這純真的小孩示範,阿彌陀佛,阿門!


給ㄚ志老師:
老師,您給我們帶來光芒.當您走進教室,日光燈都「黯然失色」。上課中.您頭上的亮光再度照在每個數學式子中,讓我們看得更清楚,了解更多。


丁※※同學:
麻煩你以後用口水攻擊時請先注意四周還有沒有活著的「生物」,避免造成太大的傷亡。


給本班「妖嬌」的女生:
雖然,妳們有著魔鬼般的面孔,「河馬般的身材」,但也不要那麼「三八」,傷害我們純真、幼小的心靈。


------------------------------------------------------------------------------


這是給第四屆畢業生的版面。路過的徒兒們,別忘了留下你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