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屆班級縮影


相逢即是有緣,雖然男的沒有很帥,大概像「李奧納多」而已,但是擊倒別班的心是很團結的,加上一句名語:「哈!哈!哈!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再加上名師ㄚ志,簡直就是傲視人間笑紅塵。


本班是一個可愛的班級,每一次上課總是充滿歡笑,老師和藹,班長幽默……我們的玩笑也有限度,所以老師誇我們比罵多。


給班上的芭樂:我知道你很喜歡裝瘋賣傻,但求妳不要在「不適當的場合上」發生,有時感覺很丟臉。


在國中的生涯裡,能夠有著同學的陪伴,老師的關懷,是我最快樂的事,雖然有時調皮,使老師生氣,但這也是國中生涯的回憶。


給黑狗:最近又在賣藥丸了,他的廣告語就是「黑狗丸叫下去呼你嚇嚇叫!」(台語)


給ㄚ志班的同仁們:「我們一定要互相奮鬥、團結、鼓勵,一起考上第一志願」。



------------------------------------------------------------------------------


這是給第七屆畢業生的版面。路過的徒兒們,別忘了留下你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