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發生的教室笑話,班上笑到肚子疼,嘴巴酸,不知道寫下來笑點如何


這堂課,教到課外題,全班正聚精會神,專注聽我講解題目。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六人排成一列,已知甲今年10歲,辛今年52歲,乙、丙、丁、戊、己、庚異口同聲說:坐在我左右兩邊的年齡和剛好是我年齡的 2倍」


各位同學,這句話代表什麼意義呢?是不是代表他們是等差數列?所以…


小黃插嘴說:「老師!丁褲子!」


什麼!丁脫褲子?你的講義和我不一樣啊?我緊盯著題目再看一遍,沒錯啊!


臭小黃,你竟然課堂亂講話,我瞪他一眼,準備…


小黃說:「不是丁脫褲子,是釘我褲子」


全班哄堂大笑


我看他,心想你這小子,今天故意搗蛋,看我…


小黃急著解釋:「老師,椅子的釘子我的褲子」


這下子更離譜了


椅子吃你的褲子,莫非是靈異事件發生


站起來,看看褲子還在嗎?有沒有被吃掉?


小黃無奈站起來解釋著:老師,我每次站起來,椅子的釘子會住我的褲子,把它住。


 


全班笑得更大聲了…


 


我說:褲子完整如初,沒有被咬掉啊,再說椅子怎麼可能會咬你呢?


小黃非常無奈的說:老師我真的要換椅子啦!


好啦!下課再換。想想忍不住還是虧他一句:


小心別重要部位被咬住了…


這時,小黃帶著驕傲的眼神回答:不會,咬住那裡,釘子 一定會完全粉碎,徹底骨折。


瞬時笑聲、叫罵聲群起,特別男生都很不服氣,尤其是…


 


安撫好情緒繼續上課,正當要把答案解出來時


 


老師,我知道椅子為什麼會我屁股了,小黃大聲的說著!


所有眼光都投向他…


 


老師,是建廷啦!他在我椅子上貼雙面膠,難怪我的屁股都被咬。


 


我眼光轉向建廷這小不點,


只見他露出招牌動作,緬靦的笑。


 


我要他們把椅子對調,對班上說:「獨咬咬,不如眾咬咬


哈哈哈~~~


聽說下課,他們要互相對咬,不知戰況如何,等我中午回去問問。


 


這群小鬼,狀況不斷,實在好氣又好笑。


 


我說小黃啊,連一個敘述都要用那麼多不太適切的動詞,國文真的該重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