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北,淡水是我們家一定要去的景點!


沒有捷運時,要坐公車晃好久才到。


記得剛退伍時,一群大學團契朋友去淡水看倍宏,


他分發到淡水國中任教,我們去敲詐他!


倍宏後來到美國深造,再也沒回來過,


更沒來找我們,難道是被我們敲竹槓,敲到害怕了?


這是第一次我體會淡水的美麗,


特別未來的老婆也在身旁,心理多了一絲甜蜜…


 


有了捷運,多次我們將車停在新店的捷運站地下停車場,


搭捷運到處跑,淡水當然是重要一站…


而且一定要傍晚前到,


欣賞有名的淡水夕落


 


中午來到漁人碼頭,好熱,好熱…


拍個照,趕緊閃人吧!




台灣到處有漁人碼頭,但有特色的幾乎沒有!





來到淡水,遠眺八里。


下圖是觀音山,我倒覺得是躺臥著的長髮美女。



下圖,很幸運,河口剛好舉行河上消防演習,趕緊拍下來。





最有名的淡水日落,趕緊取景拍下來。



河口多了一段長長的人工建築,聽說是台北港,真煞風景!


一艘船緩緩駛了過來!




原來是渡輪,伴著夕陽,景色極優。




靠岸了!ㄚ志最喜歡拍夕陽了,無論在哪裡總喜歡取景。


大家可以再瀏覽我的作品哦!


這是在澎湖拍的


這是在金門拍的


還有左上部落格有涼亭圖片,是我在漁人碼頭拍的!


若拍得好,請給我拍拍手



晚上渡輪在河上放煙火

 


上圖:捷運站前面拍到的八里夜景


下圖:由捷運站拍向淡水靠河邊建築街景



這張照片,有油畫的朦朧美,算是成功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