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不斷創新的主題樂園。


每一次來造訪,都有不同的新設施,


簡單地散步一圈都會有令人驚奇的體驗。


 


為要爭取貓熊入園,草食動物區有很大的改變哦。


除了有空中腳踏車,可以看到不同的猿猴之外,


入園處飼養一隻白色的孟加拉虎。


我看起來像雕像吧!





請看下圖,我正在舔自己的私處,可以證明我是活生生的。



森林火車是新的設施,遊客不用走就可以一覽草食動物。





火車上拍到的阿拉伯王宮區。



下圖:這是大怒神旁的巨嘴鳥,我也是真的。



新的遊樂區:老油井,看看還真可怕,不敢坐。


怎樣可怕法?噓!不能說,請你來自己體驗。


無意間巧遇的狀況,我拍下的小老虎遊戲的情況。


任何動物都一樣,從小就學會爭權奪利,請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