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績效掛帥的年代,為了成績,幾乎什麼比賽都可以作弊,以下是我的經驗!


派完公差後,那天的公差應該是很輕鬆的,只見學長們一個一個站出去,老兵有交代,這時候菜鳥可不要急忙出去,乖乖地站在隊伍裡面,學長們快樂地跳上卡車,不知道到哪裡去出公差了。


這時候值星排長說話了,最菜的10個新兵,馬上去著跑步服裝,五分鐘後集合場集合,就這樣被帶到鵲山八二三紀念碑長跑測驗起跑線,原來是兵器連被抽中測驗,平時他們跑得少,怕太多人跑不完成績難看,腦筋就動到第三連身上了,而我們就成了所謂的槍手…


和別的部隊跑步真的非常辛苦,默契不夠,腳步凌亂,呼吸都不順暢,就這樣的跌跌撞撞,跑完5000公尺,兵器連的連長真的有夠小氣,沒請我們喝飲料也就算了,竟然連讓我們自費喝個涼水的時間都不給,就叫帶隊官把我們直接帶回部隊,午睡完,電話記錄又下來了,要支援營部連10員人員測驗5000公尺,就這樣我們又被帶去起跑點,再去痛苦的被測驗一次,我終於知道早上學長們為什麼寧可要去出碎石公差,也不要留在部隊中了。


那天連早上的晨跑,加上來回走路和小跑步,我大概賺六到七公里的路程,加上晚點名,只有蹲下一個口令,長時間不換腿,只為了恭聽連長大人訓話,我的腳對我說說:「我好累,我好累,能不能從身上移出來,不要當你身體的一部分?」聽到「部隊起立」時,砰﹗碰﹗碰…,只見10名菜鳥,臉上發青,全摔在地上,腳根本就已經失去了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