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金誠連召集 PART7


       說到小徑,軍友會想到什麼,當然第一個想到的是831,剛當業務士時,許多老兵都告訴我要去那邊走走(他們當然不是要我拜訪村落,而是…),等到真的有很多時間外出,每次搭公車到金城時,小徑總讓我覺得是金門最美麗的部落,在這裡有一股清幽的感受,好像是一個美麗情竇初開的少女,恬靜又吸引人,但是卻從未有機會下去逛逛認識這個美麗的部落, 一直到5年前回到金門,終於第一次踏入村落,看著沒落的831營站變成KTV,覺得一切都改變了。


       這次和小管兄大牛學長一起到小徑,進入金中師的師部的遺址,看著蔓草叢生的營舍,和師部集合場,還有許多的伏地堡,以前有多少人在司令台前進行各樣活動,許多年輕人的青春歲月,曾經在此度過,而這些營舍已經人去樓空,乏人照料。



 



      告別小徑要回到山外時,在831門口看到如下夕陽日落景象,好美好美,服役時部隊在金東,常常看到日出景象,但是夕陽美景卻彷彿未曾體驗過,也許那時我們忙著構工,也許測驗剛回來,托著疲累身軀在整理裝備,也可能正站著三人一哨12小時衛勤,或者更多的是利用吃飯前短短時間躺在床鋪上補補眠,那時後每個人天天數著饅頭,好想趕緊離開這塊土地,美景自然無暇欣賞了,這是這幾天拍的夕落照片,請大家欣賞一下吧!



小徑夕落



建功嶼夕落



慈堤三角堡夕落




太湖夕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