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誠連召集35  PART1



        在慈堤看完夕陽,一群人到金城去逛老街,帶著一群軍友去吃懷念已久的蛋卷餅和燒餅,突然被一陣羅鼓聲吸引住,發現有節日遊行,不巧剛好相機沒電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但是各位軍友可以到阿信的部落格看看孩子天真的模樣。
http://tw.myblog.yahoo.com/km-natac/article?mid=10338&next=10249&l=f&fid=1


        三天的金門行,前兩天氣候很好,雖然太陽大了些,但是卻不會影響部隊的前進,早上出發往小徑到大牛學長家安頓行李的時候,卻開始下著雨,氣溫急速的降低,但是我們還是由小徑沿著太武山往山外前進,途中經過財勤處,這是我最常來洽公的單位,周圍停了許多小黃準備要迎接阿兵哥搭車休假或洽公後下山,看來上山真的變得很輕鬆,以前我們可要一步一步走上來,不斷地對著迎面而來的軍車敬禮,不小心還被憲兵叫到路旁罰站,一點都不輕鬆。可惜下雨相機拿不出來拍照,稍微遠眺一下,依稀看見許多行政士餉冊被財勤官丟出大門,狼狽去撿回的樣子,好像只是昨天,一切歷歷在目。




        廣播電台很接近花崗石醫院,當初是軍事重地,根本就無法靠近,那時山中各單位戒備森嚴,上上下下都只敢走同一條路,這次開放了,當然要去看看。那麼厚的鐵門,如果扛得動,去變賣應該價值不斐吧!(這裡和花崗石醫院應該是當時女性最多的單位了,女性在軍中有時階級觀念比男生還要更強,在花崗石醫院常被護士修理,只因發問之前忘了敬禮叫長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