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5月28日第一次上奇摩精選。

下圖:7月09日第二次上奇摩精選。


圖二、與圖三中,「被遺忘的菜鳥士兵」是軍友浪花兄的大作,他是烈嶼師戰技連軍友,比我早一梯,背景相同,第一次網路相逢,就有一股特殊的親切感;金門軍中回憶兩篇文章一次同上奇摩精選,值得狂賀。



沒想到來到部落格短短四個月,就有兩篇軍中回憶文章上了精選,實在非常開心,如同第一次,突然有許多不認識的網友在一篇文章中陸續回應,留言版中也充滿著恭賀的聲音,我知道幸運之神又臨到我的身上了。


第一篇上榜文章定名「歡樂滿仁武」,這篇文章勾起許多當兵網友初入伍時心中的感受,回應來得多又快,幾乎都是軍友熱情的敘述當初入伍時的點滴,男人說起當兵史,話匣一開,欲罷不能,用了一個星期時間才可以將所有回應留言回應完畢。


第二篇上榜文章名為「班哨歲月」,是一篇鋪陳文章,為一系列班哨文章的引言,藉此文章引出並介紹我在第一線海防班哨四個月經歷的一些故事,並不覺得有何特殊之處,能上精選實感訝異,真是謝謝奇摩的榜主那麼厚愛,相信第三次上榜的時間應該很快就到。


因為這篇文章較為個人化,所以回應的網友自然較少,一天就做完所有回覆,希望進來觀看的網友不要失望,因為後面幾篇會更精彩,請大家拭目以待我的新作,你常來就是我最好的鼓勵。


浪花兄上精選的大作,真是非常精彩,第一次看到時就覺得不可思議,難得的經歷,讓人難以忘懷點點滴滴,恭喜浪花兄,大小金門的前後梯次軍友,20年後的兩篇文章一起被列為精選,應該是我們這群一起在金門服役軍友共同的榮耀吧,正如我常和阿信學長說的:「讓我們用筆來記錄金門點滴,碉堡可以被敲掉,但在我們心中的金門不會凋零。」,再次恭喜浪花兄,文筆真好;也期待更多金門軍友將我們的故事藉著網路呈現在更多人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