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油價不斷往上調整,中油和台塑一直叫說賠錢,但是荷包卻滿滿,開車的朋友最有體驗了,有位好朋友最近傳了一封郵件給我,夾帶這幾張圖片,有點搞笑加上諷刺,但真的若有一天地球上的石油全用光了,又沒有替代能源,我們的生活方式會如何?值得深思。



大卡車上裝個大電池,有創意!但如何載貨?



用狗群和馬來拉車,好像又多此一舉,回復原來設計更省力啊。




替飛機裝上翅膀,不如把翅膀放在人身上,更有效率,也不會有嚴重空難。



可憐的狗狗,竟然被當馬騎,我幫你打電話給動物協會,舉發他虐待。



汽車裝風帆,有創意,可是如果“欠東風”,那不是無輒了?


看了這麼多,還是只有一句話,「珍惜能源」,並且懂得「知福惜福」,福氣用完之後就尋不回來了。特別是我們在台灣這塊沒有資源的土地,更需要多善待土地,別把未來子孫要用的資源與福氣,就在我們這一代都全揮霍光了。


記得小時候人與人相處,總是充滿「和善與體諒」,近幾次的選舉,卻把我們的情感徹底地撕裂了,又要選舉了,期待著別為了誰要當「總統」,讓我們這群和善的人彼此傷了和氣,我的老師說:「期待的人當選那天,就是對他失望的開始。」,我完全贊同,你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