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理士要退伍前一個月,連長有一晚在晚點名時大發雷霆,詢問後才知經理士的徒弟報告連長,不願意交接職務,因為實際軍品與帳上表列相差太多了,清查之後,發現這位學長不太乾淨,許多軍品消失了,可能的去處為外面賣軍品的商店,最後要請他打電報要家人寄錢來補齊軍品裝備後,才換到退伍令,沒被送去判軍法,還算幸運!


為什麼會說這件事情?請注意ㄚ志在相片穿著的外出服,上衣和褲子顏色是否不太相同?


告訴各位,ㄚ志的外出服裝,沒有一件是國家在新訓中心發放給我的,是學長看我可憐,從退伍弟兄交回衣服中找出較適合我的身材的衣褲,幫我拿到外面修改後,成為我的外出服,當然顏色不太相同。


記得第一次輪到放假時,興奮地穿上一套捨不得穿的乾淨操作服,準備快樂放假去,來到集合場等著拿假單和休假牌時,排長忽然對我說:「你穿這樣要放假?你的外出服呢?」


我當場愣住,回答說:「報告排長,我只有這種衣服,這一套是乾淨的,刻意不穿,為的是放假穿…」


排長叫我看學長的穿著,回去再找找,回到寢室無論如何翻找,還是只有長袖操作服,排長還來幫忙找,仍然找不到,於是我的休假又飛了,距離上次在台灣省親假,已經整整近三個月沒有放假了…




看著別的中心的同梯弟兄高興放假去,心裡真的很不是味道,學長告訴我,我的裝備有可能被新訓中心的人污走了

直到連上經理士出狀況,我才想到可能當時也是同樣的軍品外賣吧,在新訓中心第一次放假時,班長特別叮嚀我們,看到憲兵無論如何一定要跑,也告訴我們混紡的外出服要到部隊後才發放,但也沒有所謂的裝備缺單證明…

我記得,長短袖外出服都缺了,操作服多了兩套,裝備報表上一定有我的名字,但是,連身上的裝備都被替代掉了…

同樣梯次弟兄衣服裝備齊全,只有我缺少外出服,這也太奇怪了…

懵然不懂的新兵我,無奈又無可選擇地成為別人牟利的名冊上一員,是一位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