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到家裡的第二個星期照的


先看看我可愛的模樣





我生長迅速,每天胃口很好


全身羽毛已經長了百分之八十


以後一定是一隻大帥鳥


不相信?看看我醜小鴨變成天鵝的對照圖




媽媽電視看太多了,常要我躺著裝死


上圖我真的很乖,動也不動


下圖則賣個面子給媽媽,但還是抗議一下


我不再光著屁屁了哦


腹部長滿漂亮的羽毛






上圖是我還不會站的時候,只能勉強抬著頭


下圖:嘿嘿!我可雄赳赳氣昂昂了


快稱讚我真漂亮


上星期二家裡有人來打掃,爸爸帶我去學校


外面景色好美,看到目不轉睛


學校老師,特別是霜阿姨


和爸爸學生可愛死我了


真有當明星的感覺


我已經會叫,會走


不太愛喝流質食物了


最喜歡躲到人的腳邊撒嬌


家人摸我舒服時,頭上的毛會豎立起來哦


快考聯考的哥哥誇我是最好的減壓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