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已流乾   心中卻仍在滴血


一個月的住院醫療


仍無法挽回您寶貴的生命


而我再也聽不到叫你「阿爸」後的親切回應


曾看到許多人描述失親之痛


等到親身體驗後才知這痛竟是如此難忍


 


昨天親手拔掉令你疼痛的呼吸管


拔管前心態非常矛盾


知道你就將永遠離開我


卻又慶幸你不再受苦被折磨


沒想到昨夜…


凌晨 4點你清醒  用力呼叫我的名字


竟是我們父子間最後的互動


 


阿爸!真慶幸成為你的兒子


你放心的離開


但請別忘了回到我的夢裡


讓我有機會再叫你「阿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