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最快樂的被罰站經驗,場景也換了,不再是交管哨,換成花崗石醫院。


故事的背景來自這幾篇文章,悼-見面 悼-不捨悼-後事 悼-回家

兩天前ㄚ志本該到這裡來住院,但現在卻要來到圖一的地方幫守靈的弟兄送東西,順便接洽料理過世弟兄身後事細節。






人生地不熟的我不知道要這裡要怎樣去,營部長官教我進花崗石醫院詢問。




上圖,花崗石醫院正門,下公車循著路標直走就看得到。



這裡一般阿兵哥不會到,說真的來到這裡也沒誰麼好事,野戰步兵生病找醫官隨便開藥吃一吃就好了,真要送到這裡來心理會忐忑不安的。


帶著悲傷的心情進了大門,靈堂究竟要從那裡走?東晃西晃,還是走不到!只好來到櫃臺尋求幫忙,在櫃臺值勤是兩位女護士,可以看出他們非常忙碌,俗話說:當兵三個月,母豬勝蛁蟬,更何況這兩位女護士真的很年輕,長得很清秀,ㄚ志當然不會選擇去找男性軍人問路,一股腦往櫃臺直走…,ㄚ志老師心思意念還是和其他人沒兩樣。


請問:靈堂要怎麼走?


護士小姐皺著眉頭繼續忙他的工作,頭都沒抬起來看我一眼。


我再問:請問,…


話還沒說完,護士小姐打斷我的話說:你有沒有禮貌?


奇怪,我態度很恭敬,說話聲音很溫和有禮啊!護士怎麼會這樣說?


請問,…


話還沒說完,護士小姐發火了!你沒看到我的官階啊,


還請問東,請問西個沒完,部隊沒教過遇見長官要敬禮,有話要說,要先喊報告啊!


第一次被女軍官兇哦!木蘭軍女軍官真的可愛太多了,好親切,難怪深得阿兵哥歡迎,相對的,這兩位女軍官可沒那麼親切哦!


轉神一看,哦!兩位都是中尉啊,還來不及喊報告,女軍官發火了。。。


你真的很沒禮貌,到前面罰站去!


(我想他把我認為是素行不良,別有企圖的小兵了吧


實在很無奈,前晚才經歷難忘的震撼教育,今天還要無緣無故被罰站!


乖乖到前面罰站去,看著護士長官繼續忙碌,也難怪他們心情不好,工作實在很忙哦,站著!站著!我發現正享受著福利哦,那就是…


我可以名正言順地欣賞兩位漂亮的女軍官,海雖美麗,每天看海,你也一定會覺得無聊的;業務士出外,雖然認識許多女店員,但是也不可能眼光一直在他身上,那太沒禮貌了,也會有誤會產生,但是長官罰我站,竟是給免費看美女的機會,懲罰變成大福利,為什麼這樣說?


國軍立正準則:


聞立正口令,腳跟靠攏,腳尖向外張開 45 度,以腳掌內緣計算,兩腿挺直,兩膝靠攏,上身正直微向前傾,體重平均分散於兩腳跟及腳掌上,小腹向內縮,胸部自然挺起,兩肩移平並向後張,兩臂自然下垂,掌心向內,五指伸直併攏,中指貼齊褲縫,手肘向前引,頭要正,頸要直,口要閉,下顎向後縮,兩眼凝神直視正前方


哈哈哈!果真是超級福利,可惜我不會畫圖,不然他們倩影必在此被流傳。


長官太忙了,一個小時後才發現我還在罰站,和善地告訴我怎麼去靈堂,把我打發走。


聽說縣政府要讓花崗石醫院成為酒窖,主政者未免太沒有常識了,全世界唯一座落在花崗石山腹的戰地醫院,有輝煌的歷史,雄偉的建築;金門又缺乏完善醫療設施,讓他好好發揮保持戰力,照顧百姓健康,發展觀光豈不是很好嗎?全金門那麼多戰地設施要成為酒窖,莫非要讓金門人生活在酒精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