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中,我可愛的太太去大陸九寨溝旅遊,拍回來的照片,風景真的很美,整理後貼上來供大家欣賞;因為我沒有去,無法詳細用文字解說,只能使用照片,讓大家在照片中和我一起去旅遊。


嘗試使用 Photobucket.com 空間放照片,這個網站提供許多不錯的相片功能,上傳圖片速度極快且方便,有時後雅虎的上傳速度令人不敢恭維,但可惜不支援中文檔名,中文解說,網頁也全是英文,詳細功能還在摸索之中,請點小圖看大圖,圖片由左而右,由上而下依照拍攝時間排列。


前六張照片是在黃龍拍攝,第七張圖片為當晚住的旅館,隔天清晨很早到九寨溝等候大門開放,據地陪說,如果等到陽光一出來,就拍攝不到照片中這種山嵐飄逸於湖面上的景致,白雲如煙裊裊,倒影在清澈見底的湖泊之中,可真是人間仙境,令人有想隱居在這裡的衝動。


最後八張拍攝地點稱為箭竹海

黃龍,與九寨溝毗鄰,以彩池、雪山、峽谷、森林"四絕"著稱於世。是一條長約7公里,寬約300的鈣化山峽,周圍環繞著原始森林,高度介於海拔3145-3578,宛如一條長3.6公里的瓊漿玉液滾滾而下,亦如一條盤踞於莽莽叢林的金色巨龍。峽中3400多個天然玉成的華泉順坡而下,飛珠濺玉,瀉翠流金,各彩池池壁似黃玉砌成,大者畝餘,小者如盆,玲瓏剔透,池水五彩繽紛,變化萬千又都清澈透明,泌人心脾,構成了炫麗的夢幻絕景,是世界上最壯觀的鈣化奇觀,有著人間瑤池的美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