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開始轉涼,醫院有許多感冒的人。


一天中午,放威威出來玩,


發現他的大便是水的,顏色呈現咖啡色。


 


養過鳥的格友一定知道,鳥生病了。


ㄚ志非常緊張,帶著鳥兒子看醫生去了…


路上威威非常緊張,在盒子裡亂撞,


將他抓在胸前,達到安撫目的,


進了醫院,怪怪…


沒有緊張哦,直看著漂亮的女醫生,


醫生笑著說:你家的鳥真可愛…


 


聽診哦,威威躺下來(此為模擬照片),


威威張大眼睛,


任憑聽診器在他肚子胸前滑動,


好像上癮了,回家常和我玩這個遊戲,


動不動就在我腿上翻滾,要我搔他癢。



醫生開藥了,花了250元,


也在醫院留下記錄,病歷表真可愛。



吃藥了,和小孩子一樣,看到藥水,


他就開始緊張,東晃西晃,


注意觀看我們的舉動,人一靠近就振翅飛逃,


跑得比誰都還要快


灌藥時,嘴吧夾得緊緊的,就是不張開!



吃過藥,威威很快恢復健康,


又回復先前健康活潑的模樣。


威威已經五個月大了,


頭上開始長新的羽管,


等羽管一張開,威威模樣會改變,


整頭將全是黃色羽毛,眼眶是紅色的。


 


拍一下醜小鴨漂亮前的最後模樣。



當我下班回家,


打開門迎接我的是威威的叫聲。


不理他時,他會叫得很可憐,


好像在哭一樣,讓人得去逗逗他,


否則會有罪惡感。


 


前一陣子他會說:你好!


最近好像忘記了。


有人說要帶去剪舌頭,才會說話。


我們全家人可都不要!


不要為了滿足我們的期望,讓威威受苦。


還是努力教他說話,期待下次影片有他的說話聲音。



威威 @ Yahoo!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