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一根牙刺刺的,非常不舒服,勉強去看牙醫。


醫生一點也不急,先幫我檢查滿口牙,結果有兩顆蛀牙,四顆智齒都長出來了(但我怎麼還那麼缺乏智慧啊!),卻有兩顆已經蛀掉,需要拔掉,而且有一顆還需要劃一刀才能取出來。


天啊!我最怕看牙醫了,磨蛀牙的聲音都讓我毛骨悚然,更何況拔牙呢?和醫生討論半天,找許多理由看能不能免除這災難,我和醫生說我還沒去捐血,等我捐過再來,醫生說好啊,那先洗牙好了,以免得到牙周病,等等小姐會幫你安排拔牙時間,我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洗牙過程蠻恐怖的,磨難啊,真是磨難!護士小姐大概心理在笑,這大男人哪會這麼緊張!


但我就是怕啊。


預約4點拔牙,3點我就坐立難安了,3點50到診所,不死心地問醫生能不能不拔,治療後磨平就好,醫生當然不肯;照X光,打麻藥,聽到拔牙器運用槓桿原理發出的牙根撕裂聲,感覺真是可怕!


現在我正咬著紗布,要咬2個小時,麻藥還沒退,鼻子!嘴唇!舌頭!都還在發麻,連眼角肌肉也是麻辣,真的好辛苦。


終於體會到健康是福氣,想到老婆生孩子剖腹產,要開刀動更大的手術,突然覺得女性好堅強,老婆你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