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購物時所發生的趣事吧。


每個班哨都要把槍枝好好地擦乾淨,平時用報廢衣服剪下的布條通槍管,高裝檢或射擊回來時,常常要將槍管用肥皂水洗一遍,需要大量絲襪和化妝棉來清理槍管,當時絲襪單價比較高,加上那時部隊沒有行軍訓練根本用不到,買回來清槍管很浪費,所以我大都買化妝棉回部隊使用,在高裝檢期間,有一天在山外的福利中心營站,我曾親身遇見這一段很爆笑的對話。


一位二兵(以下簡稱兵)跑到櫃臺詢問櫃臺小妹(以下簡稱妹)。


請問:「衛生棉放在什麼地方?我怎麼找不到?」


櫃臺小妹和附近軍友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他…


妹狐疑地回答:「你要買衛生棉?真的需要嗎?有沒有買錯?」


兵回答:「是啊,沒有錯啊,我師父交代我出來買的,一共要買10包。」


妹:「10包啊,那要用很久,你們真的用得著嗎?」


櫃臺妹覺得這個兵也許是來自有女性軍人的部隊,但怎會讓一個男性小兵來買女性的貼身用品,不放心再確定一下。


兵:「當然用得著啊,我們全連都要用!」


妹更懷疑了,沒有部隊全都是女性吧,哪來的“全連都要用”這句話,看看三角徽章,不是金防部直屬單位只是步兵師,這傢伙很有問題,豈非…


「步兵師哪有部隊都是女生的,你在故意調戲我嗎?小心我叫憲兵來。」


二兵一聽要叫憲兵來,緊張中又有一點生氣,他覺得櫃臺妹在刁難他,所以高聲回答說:


「為什麼要叫憲兵?你真是無聊,我只是來買東西找不到放的地方才來請教,又沒對你作什麼,請你告訴我東西在哪裡,我去拿了結帳後就走。」


妹也生氣地委屈地高聲回答:


「因為你們部隊沒有女生,卻一直嚷要買衛生棉。」


兵更生氣了,脹紅著臉辯道:「買衛生棉哪裡不對啊!我買衛生棉回去要通槍管,部隊正急著等我買回去使用。」


此話一出,所有人笑倒在地,只見櫃臺小妹臉色紅通通,而那位傻兵還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大笑…


大哥,衛生棉通槍管,怎麼塞得進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