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金誠連點召第一天  PART1


        早上鬧鐘未響人已經起床,帶著行李,拿著證件,告別心愛的老婆,騎著伴我10年的老小綿羊,直往機場奔去,辦完手續,在候機室等待飛機,期待著這次的返家之旅!


        坐在椅子上,想到第一次的坐飛機經驗也是到金門,那次是充滿著無奈,好不容易的一航次返台休假在返家的第三天就收到緊急召回的命令,要求隔天馬上到台北報到,即刻返金,軍令如山,馬上啟程,當然心裡一直不爽加上納悶,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一個小小的兵,第二天就排上機位,機上同行的都是肩上掛著梅花,他們看到一個小兵一起搭機,還以為我是特權份子;勉強接受假期被砍掉的事實,在飛機上沈沈的睡著,回到連上,看見連上一如往常,心裡更是不悅,好好的假期竟然就這樣飛了!是誰!是誰!把我強拉回來的。當晚連長叫我到連長室,告訴我原因,還笑著說差點看不到我了!


        原來當時我們有一個排據點動工開挖,當晚對岸漁船竟然靠岸,連上部隊沒有處理好,當場連上長官被拔階,我被叫回來交接財務,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又沒事了,連長也納悶!過不久金防部司令官〈趙萬富將軍〉、政戰部主任突然換人了,聽說小金師也來個人事大震動,根據「謠指部」消息,好像是所謂的東崗事件,也許連上因為這件事情反而逢凶化吉吧,在當初消息封鎖,謠言滿天飛的時代,往往事情被傳得更是誇大…


以下照片就是東崗海岸拍的,各位可以自己想像,餘下部分就不再提了。

上飛機了,這次我決定不睡覺,要全程清醒到金門…待續





小管兄的東崗事件連結:

 http://myblog.pchome.com.tw/_/myblog/?blog_id=kuan0416&y=2007&m=03&an=40887&acn=2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