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清早,昨天是誰踢我?誰壓在我身上?不承認,沒關係晚上我壓你…


土司麵包好吃,至少不用煮…



露出燦爛的笑容,迎接一天的課程…



我們是美麗的毛毛隊,隊名取自卡通影片,什麼,不懂?吼!老師你真是…



終於來照男生了,老師你真偏心,好歹我也是名模…




本小隊仍在“神遊”之中,喂!起床了…



舉行方桌會議。你知道等一下要打漆彈嗎?好期待…



要垂降了,好緊張,跟著教官一步一步打繩結,免得不小心成為自由落體…




偉軒對建庭說:注意護好你的重要部位,免得等一下破了,中午可以煮蛋花湯…




聽到偉軒這麼說,名模馬上低頭檢查胯下繩子,看看有沒有歪掉,順便調整一下,「蔣中正」比「于右任」、「左宗棠」來的安全…



老師你很懶哦,活動中都很少到你,怪怪,鞋子怎麼貼膠帶啊?哈哈!原來環保鞋底壽終正寢,兩邊都成開口笑了,奇怪昨天早上不是還好好的嗎?


好啦好啦,原諒你,再說你在我們身邊,壓力蠻大的。還是教官好,還會說黃色笑話,哪像你,老古板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