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在高雄醫學院住院近一個月,


仍然不敵病魔摧殘,離開摯愛的家人,


帶給我們極深的思念與哀傷…


 


因此每次經過高醫附近時,


我的心就緊緊揪在一起,


能避開就避開,


我寧願繞路,也不要經過那曾令我傷心難過之處!


 


上帝知道,人的內心傷痕是需要處理的,


若非好好面對,內在的痛是永遠無法痊癒的!


但我缺乏勇氣,也不願意去面對。


於是…祂勉強我去…


緊拉著我去面對心中的傷痛,


好痛!


卻非常有效…


 


好朋友的媽媽住院,我們去探望老人家,


看到病房編號時,幾乎寸步難行,


因為…


那病房是在父親住的病房隔壁,


門前長廊就是我陪父親散步,談天的走廊…


往事似乎仍歷歷在目。


 


探望之後下樓,想到父親就由這電梯下樓回家,


回家我哭泣許久…


 


再也不去高醫了,自己告訴自己…


 


但開學時,驚聞好友大章長老,


出了嚴重車禍,


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心急如焚的我,趕到醫院,


在極短暫探望時刻,我到大章床邊


輕喚他,鼓勵他,提醒我們曾有的共同夢想…


 


要回家時,我竟然鼓起勇氣…


下決定緩步爬上14樓…


見到熟悉長廊,心依然揪結。


 


安靜坐在會客室…


看著護理人員忙裡忙外,


提起勇氣走過去向他們一一致謝,


謝謝他們曾給父親無微不至地照料…


 


大章,前天再去看你,你有很大進步,


聖徒的禱告,上帝垂聽了…


相信很快我們會在教室見面,


一同作夢!


 


感謝上帝,祂必定醫治你,


因為祂已經醫治了我心中的傷痛!


 


加油,快點好起來…大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