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完成教會內部整修,整修期間在前方的衛武營公園內發生兩件憾事,住在附近的鄰居,不知因為何事想不開,在公園內上吊身亡…

我心受震撼,常想:如果有人即時注意到他的情緒,給他及時的安慰,或者,讓他看見一份盼望,他就應該不會走上絕路…教會位於三條岔路的交叉口,每天至少上萬的人走過這裡,如何在紛擾不安的時局中,將愛與關懷傳遞出去,成為我心中極重的負擔…

我開始禱告求神給創意、求神預備經費、求神讓所有同工們同感一靈,八月教會原來的招牌、十字架突然壞了,修繕成為必要的工程,感謝神帶領鄭弟兄來承包工程,經過教會內部不斷地討論,主日時弟兄姊妹共同的參與,願望開始付出實現。

招牌2.jpg  

LED招牌,年青人喜歡黃色十字架,中壯年希望依循傳統紅色,拜科技之賜辦到了。

招牌6.jpg  

雙面跑馬燈,除教會活動訊息,不八股,只祝福大家「行車平安,闔家幸福喜樂」

大樓正面設置武昌教會與分堂祝福人的經文:約翰三書1:2「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

招牌1.jpg  

招牌9.jpg  

大樓住戶都覺得開心不已,覺得教會是好鄰居,還為教會奉獻表達他們的感謝。其實社區鄰居一直是教會的好幫手,三樓的葉先生樂意讓招牌掛在女兒牆上面,讓我們感恩不已,真謝謝他們全家。

面對衛武營公園,放置一段安慰的經文,馬太福音11:28「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和耶穌抱羊的燈箱,傳遞神對人的愛,期待心情憂傷的人們得到天上來的安慰…因為沒有任何一件事物能夠比生命更加地寶貴。

招牌3.jpg  

招牌7.jpg  

從衛武營東南方圍牆轉角可看到教會全貌,願南京教會成為黑暗中的燈塔,為匆忙的過客帶來溫暖…

招牌8.jpg  

招牌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