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到了,你要怎樣謝謝終年為你辛勞的母親呢?一頓大餐?一束鮮花?還是一個大紅包?但想想母親要的真是這些嗎?孝心的行動很重要,但別忘了,媽媽最在意的應該是你愛她的心吧!


聖經說:「當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讓我們一起看看聖經如何教導我們孝敬母親:


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指教。(箴言18節下)

愚昧之子叫母親憂愁。(箴言101節下
)

愚昧的人藐視母親。(箴言1520節下
)

你母親老了,也不可藐視她。(箴言2322節下
)

杖打和責備能賜智慧,放縱的孩子使他母親羞愧。(箴言2915
)

你母親在那裏為你劬勞;生你的在那裏為你劬勞。(85節下
)

你的母親是甚麼呢?是獅子中間的母獅,蹲伏在少壯獅子中,養育小獅子。(以西結書192
)

若寡婦有兒女,或有孫子孫女,便叫他們先學著孝敬自己的家人,用回敬的奉養報答母親或祖母,因為這在神面前是可悅納的。(提摩太前書54
)

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神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出埃及記2012
)

你要使父母歡喜,使生你的快樂。(箴言2325
)

當孝敬父母,又當愛鄰舍如同自己。(馬太福音1919
)

作兒女的,要在主裏順從你們的父母,因為這是正當的。(以弗所書61
)

作兒女的,要凡事順從父母,因為這在主裏是可喜悅的。(歌羅西書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