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中是我導師班的學生,國一進來就看他有著一股敦厚的氣質,高大帥氣的身材卻常常帶著靦腆的笑容,總是默默坐在最後面,專心的讀著自己的功課,課堂中他不多話,但每次我和他說話時,他總是笑容滿面,讓我深深喜歡上這個孩子。


國一到國二他的成績不是頂優秀,但是看得見他是按部就班,努力的孩子,有目標,好的計畫,終於,到了國三成績一直往上爬,考上了第一志願,聽同學說:「他到高中,成績更好,有機會考上醫科。」以這個孩子的成就深深為榮,那股上進的心是他一生最大的資產。


高中畢業,他如願考上醫學院,幾次和他媽媽來教會禮拜,我總問景中為什麼要考醫科?是為了將來賺大錢嗎?還是證明實力?他還是靦腆的搖搖頭,告訴我他要成為一個好醫生,救更多需要的人,我總是拍拍他的肩膀,嘉許他的心志。


昨天做禮拜時,聽到他得了血癌,因為他年輕所以症狀來的又急又強,我震驚到不能說話,我禱告中問上帝,為何讓這年輕人遭到這個磨難?我不懂?也許藉著病痛,上帝要讓他更知道病人的痛苦,讓他成為一個真正貼近病人,體恤病人的好醫生,懇求網上的朋友們,請一同為景中禱告,讓他脫離這難關。


基督徒的朋友們,請你和我一同舉起聖潔的手,為這個家庭目前的處境,為著景中要面對一切的醫療過程,讓所有的醫療步驟都有效,也讓副作用減到最低,讓孩子能有堅強意志力來面對各樣痛苦,克服病魔挑戰,早日康復,將來可以為神作見證,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