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朋友來到我的部落格有一陣子了,不知你怎麼看待我,覺得我是怎樣的一個人,請看在兩次校刊中,學生對我的評語,也許你會發現,學生心目中的我,和你所認知的我很不同哦。


-----------------------------------------------------------------------



每次別人說話時,他手中的粉筆就會發射出去,百發百中!


我們是最善良的班級,數學都幫別班墊底。老師就會說如果進步,要請全班喝汽水,可是這一次他是不會再說了,因為我們已經沈在最下面,浮不上來了。


他像波爾茶廣告裡的一個人-嘴巴翹翹的,身子尖尖的,手上還拿根棍子。


他不但長的性格,說話又有磁性,教學方法很好,是我心目中的優良老師。


有時像「小企鵝」,有時像「秦始皇」。


「ㄚ志」寶寶可愛又健康,希望他吃胖點會更帥。


他有點像漫畫中的老夫子,很風趣,也很會說故事。


戴著一副常下滑的眼鏡,看到我們邊嘆氣,邊搖頭。


一生氣,那張拉長的臉活像吸食安非他命似的,好怕人喔!但由於教學用心,為人大方、頗受學生愛戴。


-------------------------------------------------------------------------------------------------------------------------


對我們牴犢情深,默默地犧牲,無怨地奉獻。


如果是比較難或重要的單元,他會停在那裏,直到大家都會了,才會繼續其他單元。


他是如來佛,我們則是逃不出他手掌心的一群猴子。


個性像獅子,摸透他時,你會覺得他很聽話。


ㄚ志老師是一位「粉」有學問的老師。


ㄚ志老師是個基督徒,他用愛心帶領我們這群小蘿蔔頭,快樂的航行。


老師高瘦的個子,教起數學一點也不馬虎,靈活生動,善比喻,讓我們一目了然,馬上明白體驗到數學的樂趣。


ㄚ志老師,您是不是喝明治奶粉長大的明治寶寶!


--------------------------------------------------------------------------------------------------------------------------------


老師時常面帶笑容,可和同學打成一片,可是生氣時又有如猛龍過江,令人不寒而慄。


老師有個暴風雨過境的個性,常常生氣過後,便滿臉笑容的和大家打成一片,但在暴風雨過境之前,常常有同學掃到「颱風尾」。


對同事以友愛寬厚來表現,對學生則以幽默仁慈來表現,對校長尊敬,對同事關懷,對學生包容,這就是ㄚ志老師。


ㄚ志老師是一位幽默的好老師,他常常會幫助解決我們的問題,也會常常鼓勵我們努力上進。他對學生的寬容和包容心很大。我們電腦上的問題還是不會,他也會不厭其煩的重教。


他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師,他非常的盡責,且數學也是頂呱呱、一級棒。老師賞罰分明,且幽默風趣,是一位好老師。


他是一位非常盡責的老師,他很幽默,使上課不會讓學生覺得他在唸經似的,他教書教得不錯,他是VERY GOOD的老師。


----------------------------------------------------------------------------------------------------------------------


對於ㄚ志老師,我無話可說,在我心底,他大概是一位天使、魔鬼,往往讓人不知所措。


ㄚ志-這位老師擅常教的科目是數學與電腦,他所教的數學:口齒清晰、講解仔細,是位盡責的老師,他所教的電腦是有獨一無二的方法與耐心的教導。一言以蔽之,他是位成熟、耐心、聰明的好老師。


ㄚ志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有趣,每當我們有不懂或不會的問題,老師都會耐心的教導我們,一直到我們會。


教書認真,講解仔細,是一位好老師。


上課幽默,想像力豐富。


忠君愛國的表現首先要把三民主義考好。(想當年他就是因為三民主義不及格,所以不能當軍官)


常常把「數學是科學之母」這句名言掛在嘴邊的數學老師呢!不知能否讓我們這班「很科學的學生」尊稱您一聲「媽媽」呢?


能把數學、生活、旅遊和政治混在一起教學的老師,真是名副其實的「三明治」。


一個介於老人與小孩之間的人。


有他的教室,就有笑聲,告訴我們數學必須要理解,就算使用公式,也要用得有道理。


---------------------------------------------------------------------------------------------------------------------


常說「黃」色笑話,但卻自認純潔,教學態度認真,深入淺出,我們紛紛愛上數學。他的電腦也很不錯,雖然上課管制嚴格,但我們也學到許多的電腦知識。


給「含有豐富演藝天份」的ㄚ志老師:您的動作與神情千變萬化,比天氣還難預測,一下子是鐵達尼號的傑克與蘿絲,一下子又成了某某政治家,一下子又上演班上某位同學的面容,每一個動作在您的投入下,又多了份笑意,而且,每當您談起抽中「金馬獎」的事,往往眉飛色舞,口沫橫飛,渾然忘我而不自覺,在您的諄諄教誨下,我們都明白-學數學不可向前衝,以免被「俘虜」。


跟老師一起到國外買東西最快樂,因為他會「殺價」;跟老師一起選擇叉路時,一定會被俘虜,因為他只「往前衝」;跟老師一起談政治會既快樂又生氣,因為他厭惡所有的政治家,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的數學課是「彩色的」。


上課時幽默風趣,長得有點像蝸牛,上課動作像蝸牛,喜歡口沫橫飛的笑談他當兵時的糗事,而那堂課創下新低教三題!嘿!三明治!ㄚ志,你知道我在說你嗎?


我的數學老師,說話很會搞笑,還經常拿本班開玩笑,笑得我們喜歡上數學課。


有不賴的數學頭腦,也精通電腦,不過這種學數學的人,思考方向也怪怪的,常冒出很有「哲理」的「笑話」,上課粉認真,但講起政治論,出國經驗也很起勁,如用破破的「英格里須」殺價,這是我學校的爸爸-雖然我從沒這樣稱過他。


今生對「數學」效忠,對「電腦」獨鍾,卻被「國父」背叛(三民主義不及格)的男人-ㄚ志是也!


他會留給我們很多思考的空間,讓我們自己動動呆滯的腦袋瓜,不要總是抄、抄、抄,讓我們每節都在快樂中學習,效率「事半功倍」!


ㄚ志老師的思想,有如一個哲學家,他講的笑話,永遠只有他聽得懂,而我們都是「霧煞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