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廣播時主持人正在介紹這篇文章,上網尋找觀看後,覺得很有意思,轉貼出來。看來男性同胞要好好檢討,女性同胞也不要操之過及,看完文章後,別忘了給另一半一個愛的擁抱



致技術支授部﹕


本人自去年把家中的電腦程式由「男朋友 5.0版」提昇至「老公 1.0版」後,發現消費組件上經常出現問題,特別起動鮮花及珠寶程式時,只能維持有限度運作。


相對來說,以往在操作「男朋友 5.0版」時執行過程非常順暢,絲毫無任何一丁點毛病出現。迄今為止「老公 1.0版」有很多應有程式都未能順利安裝,例如「浪漫 9.9版」等。


反之某些未曾安裝的程式反而自動出現並執行,例如:「NFL 5.0版」及「NBA 3.0版」等。


「談情 8.0版」無法再正常運作、啟動「家居清潔 2.6版」會讓整個系統嚴重當機。本人曾嘗試驅動「囉嗦  5.3版」但螢幕老是告知程式發生錯誤必須自動關閉,非常抱歉,無法執行。


                                                                                                             失望的人上


回覆失望的人﹕





請緊記:「老公 1.0版」是系統的執行程式,而「男朋友」只是一個娛樂套餐程式而已,兩者不可雙題並論。若閣下希望能改進「老公 1.0版」的操作,請嘗試輸入以下的執行指令:



{C:/我以為你愛我及安裝上「眼淚 6.2版」程式。



此程式完成安裝後,老公 1.0版」應會自動被裝上「內疚 3.0版」及「鮮花 7.0版」等程式。


但請緊記不要對「老公 1.0版」程式濫用此執行指令,否則會引發不尋常程式的啟動,即「脾氣暴躁 2.5版」﹑「歡樂時光 7.0版」或「啤酒 6.1版」等。


「啤酒 6.1版」是一組有病毒程式,它會生「打鼻鼾」的音效檔案。


除此以外,切勿裝上「岳母 1.0版」或重新加裝上任何「男朋友版」程式,此類程式並沒有任何的支援應用程式,同時亦會破壞了「老公 1.0」的功能。


總結來說,「老公  1.0版」 是一套很好的程式,遺憾的乃是記憶體只配備有限的容量,無法快速學習及適應新的運作,請考慮購買新的軟體來提昇它的完美表現,個人提議閣下可選「美食 3.0版」及「名模內衣 5.3版」。


                                                                                                            技術支援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