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露營活動來了,甲說:我昨天興奮到睡不著,乙說:我設定了兩個鬧鐘,怕睡過頭跟不上隊伍…


嘿嘿!不用帶書包,包包裡都是零食和泡麵…



要拍漂亮一點,不然要收“肖像費”,老師你可付不起哦,我可是無價的…




老師我早就來了,後面的男生都不理你,還是我給你面子!我最乖了,獎勵我一根棒棒糖…



本班的兩大帥哥,不,右邊那個自稱是林志玲…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娘的孩子像塊寶,火都生不起來,媽媽救命啊…


  
這麼多菜,怎麼煮啊?回家後我不挑食了,煮一餐任何一道菜都有學問…



我是上級指導員,來,聽我指揮,第一步,放油,第二步,放菜…
我說這位大哥,不都是這樣煮的嗎?快下來幫忙,別當觀眾了




煙霧瀰漫,眼睛猛流淚。老師說,他們年代有一首歌,歌詞是:媽媽媽媽啊,送我一把吉他,我想要改成,媽媽媽媽啊,送我一頓晚餐…



我們好賢慧,將來娶到我的人幸福了…




我說老師啊:別忙著拍照,下來幫忙一下,到底飯熟了嗎?我們都忙到灰頭土臉了。你只會笑,等一下不給你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