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威威(或葳葳〉,6月7日成為家庭新成員


據鳥店老闆說:我大約出生2週了


性別不詳,是珍達太陽鸚鵡



羽絨初長,還不會站立


目前還需要家人一天三次餵我喝「牛奶」


我非常乖巧,以後會很黏人


期待快點長大變漂亮


不要像現在一樣醜醜的




喝完牛奶了,停在哥哥的手上


好有安全感,看看我滿足的模樣


我的眼睛很大很可愛吧!


最喜歡家人摸我的頭了…


這兩天在努力學習兩件事情


一是站起來走路,才可以到處逛逛


看看新家的樣子,每天待在箱子好無聊


第二是要快點學會說話


肚子餓了,可以叫家人餵我喝「奶奶」


媽媽說:吃飽了,睡足了


才會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