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替威威寫日記的,但相機讓老婆帶到香港去了


所以下次再寫…


 


想換手機了,因為這隻手機很耗電


打沒多久就沒電了,常有朋友對我抱怨


抱怨我故意不接電話,還說要送我電池


今天整裡記憶卡,發現還有一些隨拍的照片


剛好可以分享一下…


 


從服役開始,我喜歡夕落


喜歡夜景,特別登高山看平地燈火如星的景象


讓人忘了「人定勝天」的豪語


人只能進自己的能力,但絕對不可能違背自然定律的…


否則帶來的只是大自然的反撲




這兩張照片是在13號碼頭,往真愛碼頭拍的


當初高雄推動城市光廊造景建設的時候


反對的一方戲笑這是好大喜功,不是建設


只在路旁裝幾盞燈而已,沒什麼了不起


沒想到這幾盞燈,慢慢連接起來


在文化中心、公園、美術館、愛河兩岸、高雄港周遭碼頭


慢慢亮起高雄人的驕傲



稀奇的是,一樣是建設,在北部的都是了不起,超文化的…


在高雄往往是弊俗的、不入流、醜化的…


我覺得批評者應該聽聽當地人民的意見


不應該有太多的政治思維在其中…


還好這次的總統就職國筵,總算有一點肯定…





上圖:13號碼頭拍到14碼頭的港區


下圖:附近的新建樓房



這幾天又天天豪大雨,非常不方便


心情也隨著低沈了起來


天放晴時到班上後陽台,看到美麗的花開放了


不是一株而已


而是整個花圃,好漂亮


大自然創造真是奇妙


給他空間,他會活得非常漂亮


人的心情整個開朗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