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家裡已經 2個月了


早就斷了奶,已經可以獨立進食


爸爸那天去買鸚鵡專用飼料,所費不眥  


但合我口味,難怪我越吃越胖


在家裡飛了幾圈 ,就開始喘了起來


還遭來家裡成員的嘲笑 ,爸爸你可要負完全責任




不要掐我,我很乖的…,我要申請保護令!


不是你想的那樣子,這是爸爸在搔我癢,很舒服的…


我常會不自主閉上眼睛,喉嚨發出呱呱聲來享受…



相機對我猛拍,我可會害羞的,所以…


啄!啄你!給我肖像權,不然我要告你侵權…





前兩張沒給錢,當然畫面模糊


下面這張,給我吃玉米和蘋果


還不錯吃,勉強站好,讓你看清楚我


我站的位置,現在是我的專屬位子


看電視用的



這是最近發現最好玩的玩具


對講機的話筒線


咬!咬你!別躲!乖乖讓我咬





家人認為我太調皮了,要把我關進籠子裡


這不好玩,你們又還沒要睡覺


憑什麼把我關進去…


呱!呱!我大聲抗議


什麼?鳥要早點睡?


才不要呢?我寧願站在外面打呵欠


也不要進籠子,我可是一隻超級「暗光鳥」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