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怪中油啦!沒事為何油價直漲,換得今晚的一肚子鳥氣


今天是星期二,加油站外面旗幟飄揚,不斷廣播著會員今天汽油每公升降2.2元


上完課,騎過加油站發現小綿羊沒有油了,於是轉入加油站


果然車子大排長龍


特別是機車族,長長的車陣,但只有三個服務生在加油


奇怪!今晚怎麼加油速度特別慢…


慢到像烏龜一樣


 


終於輪到我加油啦,加滿油,慣例車子要往前面推,方便後面的人可以加油


但是我前方兩部車的小姐,臭著臉硬是不移動車子


無奈只好等…


碰一聲!看到前方漂亮的小姐一臉不悅地將座椅甩上


怦怦地騎著車離開,似乎嘴上還罵了一兩句…


太遠了,聽不到!真沒水準!我心想著


沒想到,下一個沒有水準的人就是我。。。。


 


遞給服務員信用卡,降價嗎?我點點頭,看著信用卡在櫃臺排隊


我將車再往前推,我可真有公德心,加油站可要頒獎給我


奇怪?後面的人怎會比我拿到收據?


我急著過去看!看到服務員把我的信用卡給另一個車道的人


我大叫!小姐那是我的信用卡,你給錯人了…


 


服務員仍沒搞清楚狀況,等弄清楚了狀況,那個人已經揚長而去


而服務生只把我請入服務站裡面,因為他怕我把狀況說給其他人聽


但我可急壞了,這張卡片加油是不用簽名的,如果拿走的人不看背面簽名


不斷重複加油,這些帳可要算在我身上的


雖然裡面的人不斷通知卡片公司,通知對方,卻未對我有任何的處置


連一杯涼水也沒有,我怎知道那位先生是否收到通知?什麼時候會到?


也不知道還要再等多久…卡片暫時停卡還是花我的手機費打的


 


過了15分鐘,拿錯卡片的先生急速趕到,還真的謝謝他,他也是無辜受害者


經過一段時間的折騰,終於拿回卡片,卡片也復卡了


我說:請找站長來,我要和他談這件事


服務員說:站長下班了,我是領班,我會負完全責任


我說:你們的疏忽讓我損失了40分鐘的時間,還有擔心卡片被誤刷


他說:我們工讀生是新手,請不要為難他


我說:那我的發票和刷卡單呢?


服務員:…………


 


我可氣炸了,口氣也非常不好(差點潑男大鬧加油站了),今晚形像全失


用40分鐘、擔憂、手機費加上滿肚子氣,只省下9元,我可真不值錢


沒有任何的賠償誠意,沒有實質表示歉意,只有不斷說:先生,抱歉


實在無法接受!後來雖然氣歸氣,沒當場計較,但貴公司的信譽呢?形像呢?


請各位網友幫忙宣傳一下,下次加油刷卡一定要小心:


該公司是高雄市三多路和和平路交叉的


 


全國加油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