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基地的必要訓練科目-行軍與踢正步。





脫離看海的日子,衛哨勤務由每小時20人同時值勤,


變成每小時只剩6人,安官仍由業務士和班長負責。


每個人時間變多了,看起來日子好過很多,


但其實不然,基地營部隊成了最好的公差營,


尤其營長李金島中校特別喜歡包攬工程回來,


於是我們連上的生活重心變成公差、體能戰技、與行軍。


夜行軍恢復了。。。


常常部隊拖出去行軍,早上出門,到晚上才回來。


 


話說ㄚ志把房間歷屆留下垃圾清除,


當然滿室生輝,又即將破百,訪客不斷。


但是房間內有一個室友卻非常不適應乾淨生活,


常常需要外出尋找食物來源,


不像以前往垃圾堆一鑽,食物就在眼前,


他想…這個新房客實在很不上道,要找機會修理他一下。


 


有一天部隊被帶出去練習行軍,


ㄚ志走了軍旅生活的第一次長行軍,


回到部隊累垮了,沒吃晚餐,躺下就睡…


 


睡夢中,夢見一團黑黑的東西向我走來,


一步,又一步,單兵攻擊要領都學會了。


走到床邊,東嗅嗅,西聞聞,


好久沒吃東西了…




圖片老鼠說:別怪我,我只是肚子餓…



稀奇的是!我竟然可以解讀那隻動物的想法。


自從他搬來之後,再也沒吃過好吃的東西,


走到廚房好遠,又可能被打!


肚子好餓,都是你害的,沒事那麼愛乾淨…


咦!那個新房客手上有一根香腸哦,


今天怎麼對我那麼好?你看他一直對我擺手,


說:來吃我!來吃我!


恩,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其中必定有詐,我還是小心一點好!


 


你看!你看!他還再招手,


哇!腸香四溢,肚子好餓,


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


管他的,咬一口再說!


 


突然!我驚叫一聲,由床上跳了起來,


只見一隻黑色老鼠長約15公分,


睜大眼睛,張著嘴看著我…


黑暗中那對眼睛特別閃亮!


而我左手小指一直在冒血,


原來…這老鼠把我的小指看成香腸。


 


顯然他也被我嚇到了,


我拿起床邊的鋼盔往他身上砸過去,


沒砸到!跳下床去追打,


總是被逃脫,這下子冤仇結大了,


還好是被咬到手指,若是重要部位那還得了,


為了以後幸福著想,此鼠非除不可,


一週的獵鼠行動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