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顯示器990 網友大搶購/標價擺烏龍? 引發網友質疑/模糊回應 業者:派專人處理       【文章取自台視新聞稿 】

一台原價近八千元的液晶顯示器,若是只賣九百九,您買不買?今天凌晨有網友發現在DELL官方網站上,原本7999元的液晶顯示器,以超低價格990元出售,引起瘋狂搶購!不過,是不是又一起標價錯誤的烏龍事件?戴爾公司目前只模糊回應,會有專人來解決。


一台原價近八千塊的DELL平面顯示器,26號凌晨在DELL官方網站上,竟然以990元的超低價,不限數量出售,讓網友們瘋狂搶購! 原本以為是bbs上流傳的詐騙,沒想到上了DELL網站一看才發現是真的!


網友小威趕緊訂了十台,也收到線上訂購回函,不過信上寫著,已收到您的訂單,並不表示接受。但也有網友表示,已經收到了接受訂單的確認信,現在就等著拿商品了!不過奇怪的是,每隔一段時間,網站上的標價就會變動,從一開始的990元,到1699元,再跳到3398元,現在則是以5800元出售,但無論如何,售價都很便宜,網友的反應超熱烈!


有人說,把卡刷爆都ok,還有人是一口氣買了140台(我知道有下300台的),更有人誇張的說DELL根本是救了世界經濟!到底真的是DELL大放送?還是出了問題?客服中心的回應很模糊。網友瘋狂大搶購,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卻沒有人真的拿到了這台超便宜的顯示器。


………………………………………………………………………………………………………………………………………


 

ㄚ志早上起來看到消息,也訂了一台996元的液晶螢幕!

 

不知道DELL要怎樣處理,看到網站一群人激動下單,熱烈討論,覺得很好玩!我想廠商出貨的機率不大啦,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期待好運來到。

 

如果DELL認賠出貨,那ㄚ志可真賺到天上來的禮物,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