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良港,首屬高雄,巍峨黌舍,是我雄中…,不對!不對!老師你怎麼唱成雄中校歌了。為配合校慶活動,這可是本校一年級校歌比賽,要當雄中學生可要三年後才有一絲機會。



平時很散漫的班級,上台後突然變成一個整齊有序的班級,為了班級榮譽,費盡吃奶的力量大聲開口唱校歌,老師你該覺得滿意了吧!我們沒那麼不知長進啦。


英英白雲,壯麗壽山。巍巍黌宮,遙矗其東。熏沐有鴻儒,往來無白庸…


真的很緊張哦,腳都在抖,咦!全校只有本班穿外套上台,底下長褲短褲都有,這是老師的不對了,只叫我們穿體育服裝,卻忘了規定是夏季體育服裝了,幾件外套還是老師用棒棒糖向別班借來的。



上圖:掃地會跳舞的漂亮ㄚ蘭當指揮。


下圖:常被老師糾正坐姿的阿方伴奏。



下台了,感覺唱得不太好,蒙頭反省一下,老師答應的飲料飛走了,真懊惱!



比賽結果:榮獲「團體精神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