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與隔壁葉小姐糾紛的續集,交涉過程充滿無奈與痛苦。


葉小姐原本答應讓我們搭鷹架施工,也收了禮物,隔天卻反悔,打電話給包商要求隔天要除拆鷹架。星期日約定下午兩點到村長家協調,他早上卻先去見村長,下午藉故沒出現。


晚上指示包商在星期二前一定要拆除鷹架,但因為鷹架包商到外地工作,拖到星期四才完成拆除。雖然葉小姐曾向包商要求要為他全屋作防漏工程,但未曾接到葉小姐給過的任何一通電話,直到工程完工,心想事情終於完滿解決了,誰知葉小姐開始進行一連串的反擊行動。




鷹架拆除的前後照片,工人要冒摔下危險施工。



首先收到調解委員會的通知,因葉小姐告我侵佔罪要進行調解。元月  6日依約見面,葉小姐屢屢說我避不見面,所以才決定控告我們。


接下來他一口咬定我的磚牆超過他的地界。但各位請看下圖,交屋時我按照建設公司所圍界線砌起四吋磚牆,搭鐵屋防漏時交界處更刻意往內縮2吋。


第三他指控防水工程塗到他的地面,這可是協調時他曾答應過的事情(有錄音為證)。他補充說為了此工程,放下手邊工作看工人施工10天;奇怪的是他未曾阻止工人停工,甚至擅自到我屋內拍攝我頂樓施工情況。


最後他更指稱因為我如此施工,造成排水不良,下雨時水流入他的樓梯間,但自88水災後,高雄還沒下過大雨。



終於開口要求我要付  6萬元給他,在委員調解下,最後降到  3萬元,我本想答應他和解,卻覺得內心不安而拒絕,和解失敗。


  1月11日收到縣府發文被檢舉違建通知書,葉小姐自己承認在協調會之前,已經親自到鄉公所檢舉鐵屋違建。如果那時付錢和解,還是難逃頂樓與車庫被拆除命運。


自小到大,從未見識到這樣的人,一手要拿錢,另一手檢舉洩恨,真是無奈。


葉小姐似乎也忘了自己有多棟房子都有違建,一副擺明我們查不到,對他無可奈何之姿態。


今天通知  1月22日拆除大隊,過年前要來拆房子,可憐我母親,無端名聲被污辱,又要為我的事情擔心受氣,連累老人家,我真是不孝。


  2月  5日要進行第二次的協調會,許多人紛紛建議我要以其人之道,還諸其人之身。我真的非常生氣,想報復他、檢舉他房子違建的想法一直縈繞腦中。


今天讀經,詩篇 57:5-7這樣說:

神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他們為我的腳設下網羅,壓制我的心;他們在我面前挖了坑,自己反掉在其中
神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我要唱詩,我要歌頌!


主啊!申冤在祢。你當初如何幫助大衛逃避掃羅王的追殺,也求祢幫助我讓這次紛擾和平落幕,求祢的公義彰顯,因為祢知我們純正的心思意念;我們將放下自己想法,靜默定睛看祢奇妙的作為。


下午協調會中,雙方已經調解完成,謝謝葉小姐讓步,也謝謝各位朋友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