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畢業大頭照(這張相片修很大),意味著一段求學的過程要結束,雖然喜悅又充滿不捨。


四年的時光,白天上班,下班後匆忙趕著去上課,在路上要做心境的調適,由老師變成學生;作業、考試與上台報告都要熬夜準備,雖然很辛苦,但想到近知天命之年還可以讀神學院,就不覺得疲憊。


四年來幫助我最多、最辛苦的人就是老婆了。默默承擔了許多的工做,給我最大的支持,讓我無後顧之憂的讀書;也謝謝師長們的教導;更謝謝身邊的同學們,在大家身上看到單純服事的勇氣與楷模,在分享中生命彼此激盪。



典禮訂於6月19日上午在武昌教會舉行,因為大家都忙,所以沒讓太多人知道。


還沒輪到我上台,曉星哥先幫我拍張相片,瞧我笑得多開心。




上圖:院長授予道學碩士領巾。


下圖:院長頒發畢業證書。






上圖:董事長頒發聖經。


後方是教舊約的何老師,精通至少五種語言,剛來時不會說中文,現在可流利的很。


下圖:下台時多喜悅。





上圖:畢業生受差派,由院長主持。


下圖:畢業生獻詩,曲名:聽阮ㄟ 聲。


請找找看我站在哪裡。


典禮結束後的重頭戲,拍照。


武昌教會很漂亮,擠不到前面,以後方的人群當背景。





我和老婆,孩子們考期末考,不能回來。


上圖:與曉星哥、素美姊合影。


下圖:牧師在教會上門徒課程,特意請師母帶來祝福。






上圖:祉祥放下博士論文,特意趕來觀禮,很感動。


下圖:畢業生與在校生。


左邊弟兄自軍中退役,來神學院裝備,要傳福音給軍人。


右邊弟兄是手藝超讚的廚師,照顧神學院師生的肚子,還持續進修。




上圖:與曉星哥和素美姊教會的王牧師合影。


下圖:巧遇生命泉教會簡牧師師母,一陣驚喜。




上圖:很榮幸與許震毅牧師伉儷留影。


許牧師是麻省理工學院博士,曾任台北懷恩堂主日牧師,取得神學博士後到聖光來任教,我修過牧師開的五門課程,收穫滿滿。


下圖:吃大餐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