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每到端午節我的心總是糾結,這一天是你發病的日子,光陰飛逝卻絲毫帶不走我心中「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遺憾。

用這首歌來表達我對你的思念…



我最親愛的爸爸,我還想再叫你一聲;唱你以前寫的歌,放了感情唱不完 。


我最思念的爸爸,換我來唱歌給你聽;歌聲就像孩子,帶你回來我這邊。


要用什麼信紙,慢慢寫,我說的話你才會知道,不疼不疼痛,不願不願走,說你已經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守著家,守著那溫馨的燭光下,沉默安靜的對話,回頭看阿爸是山。


我最親愛的爸爸,你給我們一個家;泡杯名叫思念的茶,淺嘗濃郁的牽掛。


我最思念的爸爸,換我來唱歌給你聽;歌聲就像燕子,帶你回來我這邊,要用什麼信紙,慢慢寫,我說的話你才會知道,不疼不疼痛 ­,不願不願走,說你已經離開這。


我們在長大,守著家,守著那溫馨的燭光下,沉默安靜的對話, ­回頭看阿爸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