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時家中鳥族多一位成員名叫「小乖」。


他是一隻雄性月輪鸚鵡,聽說長大後頸部會有一圈白色項圈。




經過五個月,小乖塊頭已經比威威大很多。


威威對他頗為感冒,因為小乖比他會黏人,會爭寵。



有一陣子威威蠻落寞的,連出籠子的慾望都沒有,超會耍智障。




直到最近才好多了,因為領悟到他大哥的地位穩固如山,不被取代。


說那麼多,主角該亮相了…





小乖的食量很大,又不挑食,長得超健康的,正在換毛。




為保護我漂亮的尾巴,所以我不住籠子,站台才是我的家。




嘴上的扣環是我的新玩具,叼著它和家人玩遊戲。




各個角度的相片,請大家欣賞。




我的腳很靈活哦,可以將東西抓在腳上慢慢品嚐。


腳上的鍊子令人不方便,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