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很美,有高山,有峽谷,有平坦海灣,氣勢澎礡的花東海岸,更有著一群可愛善良的人群。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Dec 11 Tue 2007 11:43
  • 緣分

老大滿了18歲,考上駕照,騎著機車自己上下學,不用再接送,日子好像一下子清閒下來,但是確有少許的失落感。孩子長大了,有了機車他的世界更寬更廣,能夠和他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孩子,期待你的世界如鷹一般,可以展翅飛翔,奔向屬於你的世界…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Dec 07 Fri 2007 12:00
  • 會長

每次回到辦公室,桌上常常堆滿著開會通知,如同下面景象,這學年我當了教師會會長,變成開會的工具。同事戲笑我,會長就是常常開會的長官,但我只是一介平凡的老師,但每個處室開會的列席人員,卻一定是當然代表,再加上自己本分該開的會,成為不折不扣的「會長」了…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我剛教書時分發到海邊學校,所發生的一些小趣事,是有關語言的…

下課時一個小男生衝進辦公室,大哭著說:「老師,他給我打…」,心裡覺得很納悶,他被你打,怎會是你在哭呢?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2月份到了,許多商店門口立起聖誕樹點綴著聖誕燈光,掛上聖誕襪,聖誕歌曲開始吟唱,聖誕大餐,聖誕舞會,活動到處舉辦,好像不瘋狂享受這些活動會覺得有遺憾,但商業氣息濃厚的聖誕活動,可真能讓你心靈平靜溫馨…

對基督徒而言,聖誕節是紀念耶穌為我們降生的節日。天上榮耀的君王,因為愛世上的人,不計任何代價卑微降生於馬槽中…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上課,有孩子要請假去喝喜酒,談談笑笑間,想到幾年前我我在某餐廳看到的海報,說給孩子聽,結果一發不可收拾,孩子們開始討論起來,這堂課我上不到五題,天啊!我還正在趕課呢…

故事的起頭是這樣…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幾天忙壞了,好久沒上來,回應來不及答覆,很抱歉。

這是書信的最後一篇文章了,沒想到兩年的心情,六篇就貼完了,但服役時怎覺得時間過得好慢。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75年11月13日

最近生活仍算平穩,但是部隊任務又多了,聚會生活連帶受影響,比較苦惱…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5年5月28日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4年12月23日


ㄚ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